每日经济新闻

    成绩单!*ST长动: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114万元,同比下降1737.3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31 19:17

    每经AI快讯,*ST长动(SZ 000835,收盘价:2.11元)8月31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盈转亏,亏损约4114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约251万元,同比下降1737.31%,营业收入约为685万元,同比下降78.39%,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259元,同比下降1735.06%。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长动的主营业务为旅游行业、动漫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6.35%、13.65%。

    *ST长动的董事长是赵锐勇,男,6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汉族。 *ST长动的总经理是盛红彪,男,35岁,江西财经大学在职工商管理硕士,中国国籍。

    每经头条(nbdtoutiao)——长沙“房住不炒”真相调查:收入涨幅跑赢房价,刚需很幸福,炒房客最尴尬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到2020年底前所有二级综合医院具备核酸采样和检测能力

    下一篇

    视频丨麒麟芯片或将成“绝版” 华为Mate、P40等系列价格上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