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自西班牙马德里乘机抵津;美军一架黑鹰直升机在演习中坠毁,致2死3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30 23:5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自西班牙马德里乘机抵津

    据天津发布,8月30日18时至22时,天津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89例,治愈出院79例,在院10例。第8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6岁,学生,中国籍,近期居住地西班牙马德里。该患者自西班牙马德里乘坐航班(CA908)于8月30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6℃,无发热、流涕、咳嗽等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新冠病毒抗体检测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空港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丨美军一架黑鹰直升机在演习中坠毁,致2死3伤

    据央视新闻援引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一架黑鹰直升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罗纳多附近进行的一次演习中坠毁,导致2死3伤。据美国陆军在28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8月27日发生飞行事故时,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的一个部队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科罗纳多附近进行例行训练。事故导致两名士兵死亡,三人受伤。针对此次事故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3丨著名新闻教育家、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赵玉明逝世,享年83岁

    8月30日晚,中国传媒大学发布讣告,著名新闻教育家、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前副校长、教授赵玉明,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8月30日凌晨2点39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3岁。赵玉明1936年出生于山西汾阳,1955年考入北京大学中文系新闻专业,1958年转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1959年毕业后到北京广播学院(今中国传媒大学)任教,先后担任新闻系副主任、主任,副院长等职务,于1992年起领取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至2007年退休,获得中国传媒大学首批“突出贡献教授”称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自西班牙马德里乘机抵津

    下一篇

    重要!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对部分国家或地区调整入境政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