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外交部回应安倍辞职:对其为中日关系所做重要努力表示积极评价;突发!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多人被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9 13:58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外交部回应安倍晋三宣布辞职:祝愿他早日康复

    日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因健康原因辞职。针对提问,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近年来,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取得新的发展,两国领导人就推动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我们对安倍首相为此所做的重要努力表示积极评价,同时祝愿他早日康复。我们愿同日方一道,继续恪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确定的各项原则和精神,不断深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推动中日关系持续改善发展。

    2丨美报告该国首例新冠二次感染病例

    据新华社,美国研究人员日前报告了该国首例新冠二次感染病例,患者是一名25岁男子。与此前其他国家和地区报告的几例二次感染新冠病例症状轻微或无症状不同,美国这一病例在第二次感染新冠后病情较为严重。

    3丨上海警方破获2千万元制售假药案

    据央视新闻,2019年底,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通过快递包裹夹带的方式运输和销售假冒多个知名品牌治疗性功能障碍药品。送检发现,这些药物与正品的成分并不相同,并含有需要经过国家药监局审批后方可添加的"他达那非""西地那非"等那非类成份。7月6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在上海、四川、广东、广西、江西、河南等多地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抓获包括谭某、郑某、蒋某在内的犯罪嫌疑人20名,捣毁产、储、销窝点6处、生产流水线3条,查获假冒知名品牌药品22万余粒、假冒品牌标签1.3万余张、制假设备50余套。

    4丨救援!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多人被埋

    今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一两层饭店发生坍塌,多人被埋。截至中午12点,已救出23人,其中2人不幸遇难。据初步了解,预计还有10人左右被埋。目前救援工作和被埋人员核实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0年老酒,为何只卖300元?记者卧底茅台镇,揭开年份酒惊人造假黑幕...

    下一篇

    转存!自然资源部发布2020年标准地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