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力帆:近3个交易日下跌14.46%,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8 18:59

    每经AI快讯,*ST力帆(SH 601777,收盘价:3.55元)8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经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尹明善、陈巧凤、尹喜地、尹索微,除已披露与破产重整相关的公告外,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也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2019年年报显示,*ST力帆的主营业务为交通运输类、其他、机械机电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09%、21.45%、3.78%。

    *ST力帆的董事长是牟刚,男,50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 *ST力帆的总裁是杨波,男,48岁,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力帆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力帆进行调研;
    3. *ST力帆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4.46%,所属汽车板块同期上涨0.83%,上证指数同期上涨0.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慧择保险董事长马存军:深圳的开放包容是具有前瞻性的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9点 | 银保监再开大罚单:农行被罚5315万,建行被罚3920万;深交所:本周对天山生物、西部牧业持续进行重点监控

    下一篇

    ST云投:参与的联合体中标工程总承包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