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默克尔:欧盟正在致力于签署更多的新冠肺炎疫苗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8 18:45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五表示,欧盟委员会正在努力与各大制药公司签署进一步合同,以确保新冠肺炎疫苗的安全到位。一位发言人周四曾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向英国制药商阿斯利康支付了3.36亿欧元的款项,以确保至少3亿剂潜在的新冠肺炎疫苗。

    默克尔周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更多这样的合同正在酝酿之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葛洲坝: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1.59亿元,同比下降45.42%

    下一篇

    长飞光纤: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63亿元,同比下降39.8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