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上任不到3个月,TikTok首席执行官辞任;教育部明确高校教职工与学生同等管理;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7.5万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7 13:0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教育部明确高校教职工与学生同等管理

    据央视新闻,今天,教育部回应有些高校一刀切封闭管理:①严格做好校门管控;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高校教职工要与学生同等管理,一视同仁。对于十一假期学生能否外出离校,需各地各校因地制宜,反对一刀切。”

    2丨上任不到3个月,TikTok首席执行官辞任

    据36氪,字节跳动确认TikTok首席执行官凯文·梅耶尔辞任,并表示:尊重凯文的决定,也感谢他为TikTok付出过的努力。凯文·梅耶尔于今年6月1日正式加入字节跳动,担任字节跳动COO兼TikTok全球CEO,负责TikTok、Helo、音乐、游戏等业务,同时负责字节跳动全球部分职能部门(不含中国)。此前,凯文·梅耶尔在迪士尼工作过20多年,曾任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3丨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7.5万例 累计超331万

    据印度卫生部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310234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75760例,连续29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023例,累计死亡60472例。

    4丨中银协回应“银行员工拒喝领导敬酒被打”事件

    据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8月27日消息,中国银行业协会自律部发布题为《加强行业自律 涵养清廉文化》的文章。文章说,近日,一则银行员工因拒喝领导敬酒被辱骂打耳光的新闻引发舆论关注。据报道,厦门国际银行校招新员工与同事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聚餐时,因没喝“A角”敬的酒,被领导殴打辱骂。事情在网上发酵后,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说明,确认该行中关村营业部领导及个别员工酒后失态而对员工杨某言语及行为失当,决定对该领导董某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扣罚二个季度绩效工资;对支行负责人罗某给予警告处分,扣罚一个季度绩效工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从媒体人到风险投资人 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告诉你如何发现李佳琦

    下一篇

    广西一货船侧翻榴莲漂浮海面,村民哄抢食用后群体性食物中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