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7 00:33

    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8月26日18时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强台风级)的中心26日下午5点钟位于黄海南部海面,距中朝交界偏南方约610公里,即北纬34.3度、东经124.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2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50公里。将于27日上午在我国辽宁省庄河市到朝鲜平安北道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12~13级,33~38米/秒)。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30 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我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近4个月呈现持续增长势头,前值为6665.5亿元,同比增长11.50%。鉴于这是下半年第一次披露该数据,市场比较关注。

    20:30 美国至8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110.6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00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2020H1) 中国人寿 掌阅科技 光大证券 机器人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两连增!7月国企净利增长14.3%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0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来了:15家获评AA增长50%;一家喜升5级,这一家竟暴降5级!

    下一篇

    国务院:确保年底前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