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昊志机电:部分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约63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6 22:44

    每经AI快讯,昊志机电(SZ 300503,收盘价:17.4元)8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昊聚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约428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1%。公司股东汤丽君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0%。公司股东雷群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约2.73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公司股东肖泳林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约2.83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公司股东李彬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约2.5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

    2020年半年报显示,昊志机电的主营业务为通用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为:100.0%。

    昊志机电的董事长是汤丽君,女,51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香港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EMBA)。 昊志机电的总经理是汤秀清,男,4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香港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EMBA)。

    昨天达哥的感觉还是比较准,只要创业板的炒作不停歇,大盘就很难走强。今天果然应验了,各大指数全线下跌,人气快没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昊志机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昊志机电进行调研;
    3. 昊志机电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5月2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76%,昊志机电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创业投资先行者——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创业、创新、创投,缺一不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宣布制裁24家参与在南海建岛的中国企业

    下一篇

    新致软件的IT包工头生意:员工一年流失超1500人 应收账款逾期超1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