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信通:控股股东亿阳集团约1.43亿股解除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5 18:14

    每经AI快讯,*ST信通(SH 600289,收盘价:4.65元)8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辽宁省阜新市中级人民法院请中登结算上海分公司协助解除对亿阳集团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3亿股的轮候冻结。截至本公告日,亿阳集团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1.43亿股,限售流通股约6446万股,合计约为2.08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89%,已冻结和轮候冻结约2.07亿股,轮候冻结事项与亿阳集团的债务纠纷相关。本次解除冻结之后,亿阳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仍然处于 100%轮候冻结状态。

    2019年年报显示,*ST信通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与通信业务、智能交通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43%、4.3%、0.21%。

    *ST信通的董事长是袁义祥,男,57岁,工商管理硕士。 *ST信通的总裁是曹星,女,50岁,大学学历,学士学位。

    创业板注册制18家公司继续爆炒,8家公司涨幅超过20%,只有1家公司小幅回落。另外,创业板存量公司中的小公司也持续活跃。相比之下,大盘变得有些冷清了。此时,我们究竟应该把目光放在哪里?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信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信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招商蛇口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永军:笃定前行的“蛇口精神”践行者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下滑!银禧科技: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784万元,同比下降55.45%

    下一篇

    蚂蚁集团:参与了数字人民币研发 尚难以评估对公司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