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卷!华宏科技: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7534万元,同比下降28.7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5 16:45

    每经AI快讯,华宏科技(SZ 002645,收盘价:10元)8月25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534万元,同比下降28.73%,营业收入约为11.92亿元,同比增长5.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13元,同比下降33.76%。

    2019年年报显示,华宏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电梯零部件,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6.93%、32.47%。

    华宏科技的董事长是胡士勇,男,71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级经济师,初中学历。 华宏科技的总经理是胡品龙,男,6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招商蛇口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永军:笃定前行的“蛇口精神”践行者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法兰泰克:陶峰华减持法兰转债329920张

    下一篇

    亮眼!克明面业: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23亿元,同比增加113.8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