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二次被“熔断”!民航局:8月24日起,继续暂停阿联酋EY862航班运行一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5 13:04

    每经编辑 赵庆

    据上海发布刚刚消息,民航局对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62航班再次实施熔断措施。

    根据有关部门通报,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8月15日EY862航班(阿布扎比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

    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民航发〔2020〕27号)第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对该公司再次实施航班熔断措施。即,自8月24日起,继续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航班运行1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据此前报道,8月11日,民航局单日发出三份“熔断指令”,其中就包括对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62航班的“熔断”,民航局官网称,8月3日,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62阿布扎比至上海航班共有6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自8月17日起,该航线航班暂停运行1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时 | 民航局对这家航空公司再发“熔断”指令;一天被告两次,字节跳动起诉当天,TikTok员工也告了特朗普政府

    下一篇

    碧桂园权益销售回款额2509.3亿元创新高 回款率连续5年超9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