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0中国美好消费美妆榜发布 欧莱雅、兰蔻、完美日记等38个品牌上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5 12:56

    每日经济新闻携手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发布2020中国美好消费美妆榜,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等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完美日记、自然堂入选卓越品牌。

    每经记者 成锦鸿    每经编辑 凌建平    

    2020年8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经理黄波代表《每日经济新闻》携手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在“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暨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研究报告发布”活动现场发布了2020中国美好消费美妆榜。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等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完美日记、自然堂入选卓越品牌。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2017年以来,美妆行业持续高速增长。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行业增速放缓,但部分品牌依旧保持较高的增速。行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品牌、消费者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核心力量。

    据悉,每日经济新闻携手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通过行业专家调查、网络微博调查、市场销售数据、营销专家调查、社会责任调查5大指标对主流美妆品牌进行了调查和数据分析。第一轮有125家品牌参与候选,经过调查组专家对企业品牌影响力的综合评析,根据天猫美妆、专业数据平台数据威对候选品牌销售额数据排名筛选,最终共有包括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完美日记、丸美、玉泽在内的38家品牌进入第二轮综合调查。第二轮评分综合线上线下消费者调查、行业专家评分、营销专家评分、行业专家评分四项评分结果对38家品牌进行综合排名。

    榜单显示,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等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完美日记、自然堂入选卓越品牌。YSL、MAC、纪梵希等国际品牌和HomeFacialPro、花西子等国产品牌入选优秀品牌。三个子榜单中,兰蔻、雅诗兰黛、阿玛尼、香奈儿、完美日记入选TOP5枚装香水品牌,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SK-Ⅱ、OLAY入选TOP5美容护肤品牌,完美日记、自然堂、HomeFacialPro、花西子、薇诺娜入选TOP5国潮品牌。

    图片来源:每经原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影响万亿市场?信用卡利率超过民间借贷利率“新红线”,该不该降?

    下一篇

    每经午时 | 民航局对这家航空公司再发“熔断”指令;一天被告两次,字节跳动起诉当天,TikTok员工也告了特朗普政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