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活动开幕 欧莱雅、伽蓝、完美日记等企业参与测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5 10:25

    每经记者 成锦鸿    每经编辑 凌建平    

    七夕时刻,“直播+美妆”持续为经济增长赋能,在上海市消保委的指导下,每日经济新闻携手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上海直播经济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暨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研究报告发布”活动在东方美谷举行。

    中共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奉贤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奉贤区消保委副主任查红,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副总干事刘波,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经理黄波,上师大商学院院长、上海直播经济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茆训诚等专家,欧莱雅、伽蓝、完美日记、玛丽黛佳、宜侬、松莉美容科技、冰希黎等企业代表及来自各行各业的消费者代表共聚奉贤,一起探讨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的发展,参与美妆产品测评活动,遴选优秀品牌,推动美妆市场向好而行。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记者了解到,参与测评的品牌将以品牌已上市美妆产品为模特打造“日常妆”“晚宴妆”“特色妆”三款妆容,并根据抽取到的随机顺序向在场专家和消费者代表展示,活动特邀专家、消费者代表将对模特展示的妆容进行评分。

    据悉测评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办方对参选品牌产品品质进行前期调研,现场参与测评的品牌皆为入选品牌,且品牌在第一阶段中的得分(主指标E)将以30%的权重计入本次评测的总分;第二阶段为现场评测,现场评测得分(主指标F)将以70%的权重计入本次评测的总分。评测总分=E*30%+F*70%。展示结束后,主办方将现场统计品牌妆容评分结果并公布,以得分高低评选出三款妆容美妆优选品牌榜。

    据悉,由每日经济新闻联手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共同完成的《2020 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研究报告暨中国美好消费美妆榜》调查报告也将在活动现场发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新能源指标申请超46万,无车家庭中签取消增发指标资格

    下一篇

    林郑月娥接受新冠检测,呼吁市民参加:采样安全不复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