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急通知!中国驻苏丹使馆:赴华乘客登机核酸检测报告有效期缩短,从120小时调整为72小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4 20:5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中国驻苏丹大使馆24日消息,根据国内最新通知,自8月24日起,所有经已实施远端核酸检测政策国家搭乘、转乘赴华航班的中、外籍乘客,需持有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申请绿色健康码(HS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超过上述时限的核酸检测报告将无法正常使用。请所有在苏中国公民乘客、苏丹乘客根据通知要求,调整本人核酸检测安排,以免因核酸检测报告时限超期给旅程带来不便。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再次提醒所有计划自苏丹出发,经已实施远端核酸检测政策国家乘机赴华的中外乘客务必及时上传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在获得核酸检测绿码或盖章生效的健康状况声明书后方可办理乘机手续。

    以上如有疑问,可于工作时间致电中国驻苏丹使馆咨询:00249-18327273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柏堡龙:上半年净利润约1.14亿元,同比增加38.58%

    下一篇

    仙乐健康: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24亿元,同比增加40.4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