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中国新冠灭活疫苗两天已获3国批件;印度连续24天日增超5万例;二连浩特借蒙古国赠羊入境打造“三万只羊”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2 13:5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新冠疫苗两天获三国批件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阿根廷临床试验获批

    8月21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Ⅲ期)阿根廷共和国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这是继6月23日获得阿联酋临床试验批件、8月20日获得秘鲁、摩洛哥临床试验批件后,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取得的又一全球抗疫合作成果。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将与阿根廷埃里亚(ELEA)公司共同推动新冠灭活疫苗的研发和投入使用,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携手贡献力量。

    2丨浙江开展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安全重点整治

    据新华社,从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获悉,浙江省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使用和废弃处置等全生命周期安全重点整治,全面消除危化品全生命周期中易导致群死群伤和较大以上事故的重大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3丨蒙古国赠羊即将入境,二连浩特将打造“三万只羊”品牌产品

    据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政府官网消息:8月18日—19日,由昭君故里湖北省农业农村厅、赤壁市主办的“湖北名优茶 健康边疆行”走进我市,以茶为媒,以茶会友,通过赠茶、推介、演出等系列活动。蒙古国捐赠中国的3万只羊即将由二连口岸入境。二连浩特授权湖北省赤壁乾泰恒兄弟茶叶公司生产以“三万只羊”为品牌的青砖茶产品,实现合作共赢。

    4丨印度连续24天日增超5万例 累计超297万

    据海外网援引印度ANI新闻援引卫生部2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975702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9878例,连续24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945例,累计死亡55794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周创投市场 | SpaceX再获19亿美元新融资,完美日记或寻求1至2亿美元融资,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挂牌成立

    下一篇

    最新通报!广东陆丰本次疫情共发现1例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