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产新冠疫苗再迎利好!临床试验Ⅲ期再添一国,两天已获三国批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2 14:0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8月21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Ⅲ期)阿根廷共和国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这是继6月23日获得阿联酋临床试验批件8月20日获得秘鲁、摩洛哥临床试验批件后,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取得的又一全球抗疫合作成果。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将与阿根廷埃里亚(ELEA)公司共同推动新冠灭活疫苗的研发和投入使用,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携手贡献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通报!广东陆丰本次疫情共发现1例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福建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福州报告,来自马达加斯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