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急通知!吉祥航空上海至新加坡往返航线熔断一周,部分航班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1 22:3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8月21日晚间,吉祥航空微博发布关于8月28日上海-新加坡航班取消的温馨提示。

    通知指出,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通知,因先前吉祥航空HO 1606新加坡-上海航班部分旅客入境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吉祥航空上海-新加坡往返航线熔断一周

    因此吉祥航空取消8月28日HO1605/1606 上海浦东-新加坡-上海浦东往返航班

    已购票计划搭乘该航班的旅客可联系原购票地办理全额退票,或选择免费变更至9月4日HO1605/1606 上海浦东-新加坡-上海浦东往返航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融圈再传悲讯:基金券商3人猝然离世 最年轻仅33岁!工作压力大惹的祸?

    下一篇

    为何交出行业首份亏损中报?销售费用投入比例为何大增? 青青稞酒这样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