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卢志强被限制高消费?泛海集团回应:系沟通不畅造成;证监会接收蚂蚁集团申请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材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1 13:0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卢志强被限制高消费?泛海集团回应:系沟通不畅造成

    据新京报,8月20日,记者查询企查查信息显示,8月18日,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曾发布对于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卢志强的限制消费令。8月20日,泛海集团对记者表示,该限制消费令已经撤销,卢志强不是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系沟通不畅造成。

    2丨纽约法官要求特朗普必须交出纳税申报单

    据参考消息,纽约曼哈顿地区法官维克托·马雷罗当地时间20日驳回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其纳税状况的一项诉讼。特朗普的诉讼谋求阻止大陪审团对其个人和公司8年的纳税记录发出传票。特朗普曾称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向他及其公司发出传票是“恶意做法”,但马雷罗拒绝特朗普的这一说法。

    3丨证监会接收蚂蚁集团申请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材料

    每经AI8月21日讯,证监会网站信息显示,蚂蚁集团申请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证监会已接收审批材料。

    4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姜英波主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姜英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姜英波,男,汉族,1962年2月生,黑龙江桦川人,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87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建库以来最大洪峰平稳过境三峡枢纽

    下一篇

    印尼班达海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640千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