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纳瓦罗称中国和民主党达成共识,寻求特朗普败选?外交部:奉劝纳瓦罗之流停止卑劣的表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0 21:2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据外交部网站,8月20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中国日报记者提问:据报道,纳瓦罗19日称中国和民主党达成共识,通过指责特朗普政府为由中国共产党制造的全球大流行病负责,以寻求在11月总统大选中击败特朗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纳瓦罗的这一说法纯属无稽之谈。这个人撒谎成性、造谣上瘾,四处散播“政治病毒”和虚假信息,早已毫无诚信可言。美国政府抗疫表现如何,美国人民对此最有发言权,国际社会也都看在眼里。我们奉劝纳瓦罗之流收起“甩锅”推责的把戏,停止其卑劣的表演,否则只会自取其辱。

    关于美国大选,我们多次说过,美国大选是其内部事务,我们没兴趣也从未干涉。同时,我们敦促美国政客不要为了一己私利,在竞选中硬拿中国说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西一大学女教授与丈夫在家遇害,受害者亲属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通报来了

    下一篇

    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丨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主席、经济学家彼得·卡尔·克罗索VCR寄语成都东部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