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情报|“赵老哥”妖股跌停板上捡便宜;“孙哥”携手“章盟主”打板一股未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0 18:16

    大家都在疯狂地出逃君正集团,“赵老哥”却来“江湖救急”。今日,“赵老哥”旗下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君正集团7710.76万元。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四大盘延续调整走势,成交量萎缩20%。有市场观点认为,上证综指120分钟线和日线全部形成了顶背离结构,略微击穿上升趋势线,在趋势通道上轨获得支撑,后市将对上升趋势线和趋势通道上轨展开争夺。创业板指近期走势最弱,今日收盘跌穿颈线关键位2605点,后市或将对颈线展开争夺,以确立跌穿颈线的有效性。大盘明显走弱,虽然短线或有震荡争夺,但风险程度增加。

    “孙哥”“作手新一”砸跌停继续出货,“赵老哥”却来捡便宜

    君正集团: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7710.76万元;

    君正集团: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4542.72万元;

    君正集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8007.39万元;

    前期涨幅巨大的君正集团,昨日股价冲击前期新高失败。当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溧阳路“孙哥”和“作手新一”都在对倒出货,“孙哥”旗下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君正集团29922.17万元的同时,还卖出54492.53万元,昨日净卖出24570万元;“作手新一”旗下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买入君正集团25360.05万元的同时还卖出20758.77万元。今日,君正集团低开低走,不久被封死跌停,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4542.72万元,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8007.39万元。

    有意思的是,大家都在疯狂地出逃君正集团,“赵老哥”却来“江湖救急”。今日,“赵老哥”旗下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君正集团7710.76万元。

    前期君正集团股价不断创新高,主要源于蚂蚁金服官宣其A股上市计划。君正集团表示,公司与蚂蚁金服均为天弘基金股东,公司持有天弘基金15.60%的股权,为天弘基金第三大股东,蚂蚁金服为天弘基金第一大股东,除此之外公司与蚂蚁金服无其他关系。

    劳动路营业部昨日砸盘今日封涨停,“小鳄鱼”获利出逃

    渤海轮渡: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卖出3805.19万元;

    渤海轮渡: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6933.81万元;

    昨日渤海轮渡盘中涨停,之后被卖单砸开。近期难得现身的“小鳄鱼”当日好不容易买进去,不料被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的游资砸盘。当日“小鳄鱼”旗下的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渤海轮渡3494.06万元,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卖出渤海轮渡5106.70万元。

    今日渤海轮渡再度上榜,而有意思的是,昨日砸盘的劳动路营业部成为渤海轮渡盘中冲击涨停的主攻手,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6933.81万元。而昨日买入的“小鳄鱼”今日获利出逃,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卖出渤海轮渡3805.19万元,较昨日净赚311万。

    近期渤海轮渡股价表现亮眼,渤海轮渡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表示,公司在8月6日与烟台保税港区管委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共建跨境电商供应链平台的战略意向,不涉及目前市场热度较高的免税概念。经核实,目前公司尚未开展陆地免税业务相关事项,未申请陆地免税业务相关资质。双方所商定事项仅作为今后业务战略合作的意向文本,存在不确定性。

    “孙哥”携手“章盟主”打板哈高科失败

    哈高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251.45万元;

    哈高科: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036.08万元;

    近期券商并购重组加速,湘财证券是湖南省老牌券商,2020年7月湘财证券借壳哈高科“曲线上市”。公司近期拟变更为“湘财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向湘财证券增资9.6997亿元,同时拟作价26.74亿元收购大智慧15%股份,公司股价今年以来涨幅超93%。

    近期哈高科颇受市场资金追捧,在今日市场低迷的背景下,公司股价盘中大幅上涨冲击涨停。从盘后数据来看,溧阳路“孙哥”旗下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251.45万元;另外“章盟主”旗下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036.08万元。

    机构专用席位关注9股

    大禹节水: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宛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144.11万元;

    大禹节水: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4046.37万元;

    经纬辉开: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936.21万元;

    龙江交通: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947.85万元;

    御银股份: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089.23万元;

    国联证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卖出4702.21万元;

    马钢股份: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绍兴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619.00万元;

    普利制药: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611.01万元;

    金龙羽: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宛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824.10万元;

    京粮控股: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974.60万元;

    光启技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497.42万元。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违规!*ST富控:公司尚处于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期间,股东减持28万股

    下一篇

    万润股份:副总经理王焕杰减持计划完成,减持约15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