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情报|超级牛股惊现溧阳路“孙哥”、“作手新一”对倒出货;久未现身的“小鳄鱼”不料被轮番砸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9 19:02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游资情报》栏目将从变化万千的A股市场中追踪市场的顶级资金动向,为投资者揭秘涨停板背后的秘密。

    龙虎榜数据中的席位有两种,一种是机构席位,一种是营业部席位。机构席位是指基金专用席位、券商自营、社保专用、保险机构专用席位等机构投资者买卖证券的专用通道和席位,上榜统一名称为“机构专用”;而营业部席位即自然人账户,而能现身龙虎榜的多是股市里顶尖的超级游资。

    沪指120分钟K线的顶背离结构基本形成,日K线继续钝化。深成指短期均线如5日、10日、20日均线收盘全部跌穿,同时跌穿趋势通道上轨,重回趋势通道内,重点观察趋势通道下轨会否跌穿。创业板指10日均线的压制作用明显,创出7月13日见高点以来的收盘新低,并且再度跌穿趋势通道下轨,重点观察颈线位2605点的得失。在此背景下,今日游资动态如何呢?

    超级牛股惊现“孙哥”和“作手新一”对倒出货

    君正集团: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买入29922.17万元;

    君正集团: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卖出54492.53万元;

    君正集团: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买入25360.05万元;

    君正集团: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卖出20758.77万元;

    因蚂蚁金服官宣A股上市计划,近期君正集团股价不断创新高,而公司也不断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对于公司股价异动,公司表示,公司与蚂蚁金服均为天弘基金股东,公司持有天弘基金15.60%的股权,为天弘基金第三大股东,蚂蚁金服为天弘基金第一大股东,除此之外公司与蚂蚁金服无其他关系。

    近期公司股价在调整后再度出现上涨,今日冲击前期新高失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孙哥”和“作手新一”都在对倒出货,“孙哥”潜伏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买入29922.17万元,同时该席位还卖出54492.53万元,今日净卖出24570万元。另外“作手新一”潜伏的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买入25360.05万元,同时还卖出20758.77万元。

    久未现身的“小鳄鱼”不料被“劳动路”、“桑田路”砸盘

    渤海轮渡: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3494.06万元;

    渤海轮渡: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卖出5106.70万元;

    渤海轮渡: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456.56万元;

    近期渤海轮渡股价表现亮眼,公司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表示,公司在8月6日与烟台保税港区管委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共建跨境电商供应链平台的战略意向,不涉及目前市场热度较高的免税概念。经核实,目前公司尚未开展陆地免税业务相关事项,未申请陆地免税业务相关资质。双方所商定事项仅作为今后业务战略合作的意向文本,存在不确定性。

    不过市场却当作免税概念来炒作,今日渤海轮渡盘中涨停,之后被卖单砸开,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近期难得现身的“小鳄鱼”好不容易搞个涨停板,不料被另外的游资砸盘。其中“小鳄鱼”潜伏的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3494.06万元,不过从卖出席位来看,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卖出5106.70万元,另外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456.56万元。

    溧阳路“孙哥”携手“方新侠”巨资扫货中国卫星

    中国卫星: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买入23609.68万元;

    中国卫星: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13619.74万元;

    近期空间院宇航系统总体重组的相关报道使得相关概念股一飞冲天,而中国卫星对此表示,对于公司控股股东空间院宇航系统总体重组的相关报道,经向控股股东核实,本次空间院宇航系统总体业务优化,是空间院非上市公司体系业务的优化,不涉及上市公司现有业务体系的调整。本次业务优化不会对中国卫星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产生影响,不会对中国卫星股权结构产生影响,目前对中国卫星业务没有直接重大影响。

    而今日中国卫星强势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孙哥”潜伏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买入23609.68万元,另外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的“方新侠”买入13619.74万元。而公司近期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研发导航Soc芯片,并广泛应用于军民导航产品。后续将继续强化自主核心芯片的研制,提升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公司导航产品的市场地位。

    登海种业: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6961.85万元;

    登海种业: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卖出5259.12万元;

    安记食品: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买入3773.39万元;

    天奇股份: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买入6436.90万元;

    大禹节水: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买入3675.72万元;

    华昌达: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卖出3134.74万元;

    沧州明珠: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2089.86万元;

    哈高科: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卖出3643.63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股13.90元!科沃斯: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约672万股

    下一篇

    划重点!创业板20%涨跌幅要来了,投资有哪些变化?基金涨跌幅会受何影响?这十六大要点都说清楚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