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原重工:汝学斌、任学艺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7 15:43

    每经AI快讯,太原重工(SH 600169,收盘价:2.15元)8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原因,汝学斌先生、任学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改选周俊峰先生、马领兵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同本届监事会一致。

    2019年年报显示,太原重工的主营业务为火车轮轴及轮对、起重机、轧锻设备、挖掘焦化设备、其他、煤化工设备、齿轮传动机械、铸锻件、油膜轴承、风电设备、成套项目、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4.6%、15.99%、15.64%、14.84%、7.32%、5.22%、4.52%、3.52%、2.81%、2.44%、2.41%、0.69%。

    太原重工的董事长是韩珍堂,男,55岁,经济学博士,高级会计师。 太原重工的总经理是陶家晋,男,47岁,大学学历,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3. 太原重工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8月12日,太原重工近一年共发布1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股市走牛,银行理财产品跟着吃肉?12家理财子公司大扫描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韩国牧师全光焄确诊:引爆韩国疫情 致300多人感染

    下一篇

    券商“818理财节”投顾活动哪家强?有的“纯娱乐”有的“动真格”,业内纵论券商“尝鲜”买方投顾的挑战与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