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索马里首都一酒店遭恐怖袭击 袭击者已被全部击毙

    2020-08-17 15:18

    据央视新闻17日消息,当地时间8月16日下午,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发生恐怖袭击,袭击者在酒店外引爆了一颗汽车炸弹,随后袭击者持枪冲进了酒店并劫持了人质。

    袭击发生后,索马里政府立刻部署了安全力量,索马里特种部队与武装分子在酒店内对峙,激烈的交火持续了将近5小时后,最终将武装分子全部击毙,并且将包括酒店老板在内的205人成功解救。造成至少11人丧生,另有40余人在袭击中受伤。经向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核实,没有中国公民在此次袭击中伤亡。索马里“青年党”已经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频繁发动恐怖袭击。

    上一篇

    中国海外宏洋集团上半年合约销售278.68亿元

    下一篇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京市密云区一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被查,今年1月刚上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