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气象局:今年第7号台风可能在未来24小时生成,将在广东西部沿海登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6 20:55

    每经编辑 胡玲

    据中国气象局微博消息,16日下午菲律宾东北部近海有热带低压生成,5点钟其中心位于北纬17.5度、东经123.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

    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于未来24小时发展为今年第7号台风,17日白天进入南海东北部,尔后逐渐向广东西部沿海靠近,将于19日夜间到20日凌晨在上述沿海登陆(25-30米/秒,10-11级,强热带风暴级)。

    大风预报:O16日20时至17日20时,南海东北部、巴士海峡、台湾岛南部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南海东北部和巴士海峡的部分海域风力有8级,阵风9-10级。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盈森二季度收入显著爬升 "包装+大健康"战略稳步推进

    下一篇

    紧急!洪峰即将过境,陕西略阳县城启动一级洪水应急响应:县部分房屋1楼将被水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