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辽宁鞍山杀妻案告破!警方曾悬赏30万元抓捕嫌疑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5 15:53

    每经编辑 步静

    辽宁省鞍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8月15日发布案情通报,2020年8月9日,鞍山市岫岩县洋河镇马家堡村胡某某(女,60岁,岫岩县人)被杀害。经查,死者丈夫王传来(男,57岁,岫岩县人)具有重大犯罪嫌疑并已潜逃。

    警方第一时间发布悬赏通告,迅速抽调鞍山及周边各地2000余警力,并发动群众对重点山林、路线、场所进行地毯式搜捕。8月15日上午,经过6昼夜奋战,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此前,8月12日晚,辽宁鞍山公安公众号发布悬赏公告,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嫌疑人王传来的,奖励人民币30万元,对发现王传来尸体的,奖励人民币20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疫情反弹!巴黎不排除将重新禁足和关闭餐馆,老佛爷百货接连曝出多宗病例,店内不消毒试衣间顾客不断

    下一篇

    每经16点 | 浓烟滚滚!安徽合肥一物流园突发火灾;局地40℃以上,南方高温范围继续扩大;人民锐评:香港行不行,不是美国说了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