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16日起开展网上意见征求

    2020-08-15 14:39

    据新华社,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16日起开展网上意见征求。

    据了解,本次网上意见征求活动分别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官网、新闻客户端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十四五”规划建言专栏,广大网民可进入相关页面建言献策。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为期两周,有关意见建议将汇总整理后提供给中央决策参考。

    上一篇

    一周创投市场 | Airbnb或于本月申请IPO、罗辑思维转道创业版、字节跳动再推两款在线教育产品

    下一篇

    大资金进场了?金融ETF份额突然暴增34.71亿份,背后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