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鼎互联:控股股东解除质押1700万股, 实际控制人沈小平质押17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20:16

    每经AI快讯,通鼎互联(SZ 002491,收盘价:5.44元)8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8月13日接到控股股东通鼎集团与实际控制人沈小平先生有关办理股权质押与解除质押的通知。沈小平本次质押17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30.36%。通鼎集团本次解除质押17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58%。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小平累计质押股数为53708988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5.92%。公司股东通鼎集团累计质押股数为3803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80.15%。

    2019年年报显示,通鼎互联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线缆及相关制造业、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设备及相关制造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33%、14.17%、10.35%、1.14%。

    通鼎互联的董事长是王家新,男,62岁,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二级教授。 通鼎互联的总经理是冒兵,男,4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历任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线路所技术员、线路所副所长、新技术中心副主任、传输院副院长、网络院院长、市场部总经理、软件院院长。

    大盘成交跌破万亿,缩量震荡,这是调整见底的信号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18.2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汽车造“心”的主要原料,从喝1杯酒才能抢1吨,到现在产多少赔多少,锂价腰斩之后再腰斩,拐点还远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发科技回复监管函:不存在信息披露不及时的情况

    下一篇

    考虑在香港、内地进行IPO?商汤科技:不予置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