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痛心!江西省乐安县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名驻村扶贫干部被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12:0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乐安发布微信公号13日中午消息,2020年8月13日早上8时25分许,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名驻村扶贫干部被害,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另据澎湃新闻,8月13日9时许,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山砀镇一位村干部告诉记者,杀人嫌犯曾春亮在逃过程中又再次作案,造成一人死亡。

    同日9时许,乐安县公安局处一位权威人士表示,目前警方已经增派警力,全力抓捕曾春亮。至于曾春亮是否在13日早上再次作案,该权威人士称,“一切以警方通报为准,我现在还没有接到完整的报告。”

    此前在2020年8月8日早上,江西省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曾春亮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现曾春亮在逃。

    犯罪嫌疑人曾春亮,男,1976年4月2日生,身份证号362526197604020819,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新厚坊组49号1户。现查明曾春亮已往乐安县山砀镇周边地区逃窜,如有该人线索请及时与乐安警方联系,我局将对直接抓获嫌疑人或为抓捕提供直接线索者奖励人民币伍万元,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不报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乐安发布微信公号、澎湃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为何还强调要有危机意识,为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中央纪委告诉你原因……

    下一篇

    康方生物双抗新药AK104(PD-1/CTLA-4)获美国FDA快速审批资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