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伊利牛奶节亮相CBA总决赛 重构篮球营养新场景

    2020-08-13 11:08

    2020年8月11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总决赛在青岛正式打响,广东队与辽宁队发起对总冠军宝座的最后冲刺,这亦是两队时隔12年之后再度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相遇。彼时2007-2008赛季,广东队以总比分4比1取胜。而此次,广东队凭借年轻队员的优秀发挥,顺利拿下总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决赛当晚,除却两支“宿敌”球队奉献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伊利CBA牛奶节的初亮相。

    8月11日CBA总决赛比赛现场

    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伊利此番将高品质乳品与品牌主题形象送达决赛现场,全程见证每位球员的光辉时刻和冠军球队的锤炼之路。这也为气氛紧张的决赛之夜平添一抹轻松活泼之感,令人们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能透过屏幕体会来自篮球运动的满满活力。

    8月11日CBA总决赛比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伊利CBA牛奶节的诞生,代表着伊利不仅仅是CBA联赛及篮球运动的支持者,亦是身体力行的参与者。一名专业运动员的战斗装备除了战袍、战靴,还有必不可少的高品质营养支持。

    伊利为CBA总决赛开辟“新现场”

    在伊利CBA牛奶节亮相的总决赛主战场之外,伊利还特地在青岛CBA篮球公园为未能到场的篮球爱好者开辟了“第二现场”。

    8月11日CBA篮球公园现场

    在总决赛开启之前,伊利集结品牌代言人林书豪、街头篮球悍将吴悠、篮球女神石一童共同亮相,与众多现场球迷展开零距离互动,为总决赛球队加油助威。

    8月11日CBA篮球公园现场

    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的林书豪一经现身就引发球迷轰动,而前不久刚刚新晋为伊利品牌代言人的他,也在现场分享起自己实现篮球梦的心路历程,牛奶对于他保持良好竞技状态的重要性,并亲身向现场球迷示范自己的独门绝学,令所有人大呼过瘾。

    林书豪分享选择高品质伊利牛奶

    林书豪与篮球少年互动

    而吴悠和石一童则开启了直播模式,将这现场精彩的一幕幕与所有网友分享,并展开即时的赛事预测与线上互动,让人们在感受到刺激的决战之前,率先激活自身的那一份有关篮球的情怀与热血。

    随后,在青岛CBA篮球公园,石一童与吴悠也共同陪伴所有到场球迷观看赛事直播,在中场时刻,更是通过与CBA总决赛现场实时连线的方式,将第二现场的热情清晰的传递到CBA决赛现场,通过伊利CBA牛奶节与现场观众一同为总决赛加油助威。在一次次的呐喊加油和夏天的滚滚热浪中,感受到CBA的热火朝天,以及中国篮球运动的满腔热忱。

    CBA总决赛现场与伊利CBA牛奶节第二现场实时连线

    伊利CBA牛奶节第二现场与CBA总决赛现场实时连线

    伊利不仅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来为总决赛助力,场内场外也是做到了全场景覆盖。在总决赛现场随处可见伊利的身影,牛奶比分板、互动品牌玩偶亲临赛场为球员们的营养蓄力。屏幕外的球迷,伊利也为他们创造了多样化的互动场景,从硬核球迷观赛聚集地的腾讯体育,到社交互动平台的抖音林书豪背投挑战赛,让球迷们无时无刻感受到伊利所CBA总决赛球队带来的营养蓄力。

    腾讯体育CBA总决赛直播

    街头篮球达人吴悠在伊利活动现场

    伊利之所以要将CBA总决赛之夜,以伊利CBA牛奶节的方式从场内覆盖到场外,正是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广篮球运动的全民化、营养化、日常化。篮球运动的进步需要强大的对手,更需要强大的队友,而牛奶,则是无形之中最形影不离的“队友”,赛前共努力,赛后同蓄力。

    林书豪与活动现场球迷合影

    伊利助力中国篮球新未来

    CBA与伊利的牛奶情结可谓贯穿始终。

    今年由于疫情波及,CBA的赛事重启也姗姗来迟。而在复赛当天,担任伊利品牌代言人的郭艾伦,以及CBA活力大使的胡明轩、王哲林、翟晓川就合体而战,组成“CBA披襟斩棘的哥哥们”成团出道,在微博上引发广泛热议与关注。

    其次,伊利领衔李宁、长隆、58同城、安居客、品胜、中国移动、TCL、美凯,联合发布蓄力联盟海报,用强大的品牌阵势,助力CBA全力以“复”。

    同时,在复赛的第一时间,伊利为CBA青岛、东莞两大赛场不间断的进行奶品供应,全程提供营养支持,打造#CBA不断奶#事件。此举令重归赛场的CBA联盟、球队俱乐部、教练及球员等,纷纷对伊利带来的营养支持表示感谢。

    如今,伊利CBA牛奶节的再度刷屏,一方面证明了国人对CBA以及中国篮球运动的持久关注与支持;另一方面,也代表着人们对篮球运动的又一次认知升级——从之前关注“篮球怎么打”到现今关心“篮球怎么养”。

    即中国篮球的培养和篮球运动的营养这一双重命题。而伊利对此从一开始便是双管齐下。

    伊利成为CBA官方合作伙伴,是在助力中国篮球事业不断壮大,针对营养维度,伊利更将发挥品牌与产品优势,以“奥运品质”为中国篮球的战力续航,滋养国民健康,为每个普通人的美好生活蓄力。

    上一篇

    军工板块走强,201只个股上涨,新朋股份上涨10.05%

    下一篇

    中外疫情防控的差距到底在哪?张文宏:小区门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