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郭树清:预计有相当规模贷款的风险会延后暴露,牢牢守住风险底线;江西一在逃杀人嫌犯再次行凶,警方增员缉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11: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郭树清:预计有相当规模贷款的风险会延后暴露,牢牢守住风险底线

    据新华社,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银行业新形成不良贷款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当前,经济尚未全面恢复,疫情仍有较大不确定性,所带来的金融风险也存在一定时滞,预计有相当规模贷款的风险会延后暴露,未来不良贷款上升压力较大。

    2丨江西一在逃杀人嫌犯再行凶,警方增员全力缉捕

    据澎湃,8月13日9时许,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山砀镇一位村干部告诉记者,杀人嫌犯曾春亮在逃过程中又再次作案,造成一人死亡。同日9时许,乐安县公安局处一位权威人士表示,目前警方已经增派警力,全力抓捕曾春亮。8日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的重大刑事案件,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3丨今年洪涝灾害造成6346万人次受灾

    中国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13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洪涝灾害造成6346万人次受灾、直接经济损失1789.6亿元,比前5年均值偏多12.7%和15.5%。因灾死亡失踪219人,倒塌房屋5.4万间,较前5年均值减少54.8%和65.3%。

    4丨新加坡航空拟让部分员工自愿解约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8月13日,新加坡航空表示,新冠疫情重创航空业,新加坡航空公司计划再次采取措施缩减成本,为机组人员提供提早解约选项。根据这项自愿解约计划,新航集团旗下机组人员,包括仍在试用期内的机组人员可在本月底前提交申请,并会在最迟下个月中接到申请结果。新航将按具体情况和集团运营需求评估每个申请。提早解约申请一旦通过,机组人员将获得相应赔款和福利。

    5丨俄罗斯战机再次拦截美军机

    据央视军事,继8月5日和7日之后,俄罗斯战机12日再次在黑海中立海域拦截两架美军飞机。7月以来,俄军机已多次起飞拦截飞入黑海海域上空的美军机。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克拉索夫表示,美军机侦察飞行通常带有挑衅性,俄方会作出回击。

    6丨波音上月订单零新增,52架737 MAX订单被取消

    据新华社,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11日称,旗下所有机型7月没有新订单,陷入停飞“麻烦”的737MAX系列客机又有52架从未完成订单中“消失”。波音公司11日在网站上更新订单和交付数据,显现业务景气度继续下行。美国《西雅图时报》报道,新冠疫情3月起重创航空业,国际航线网络几乎瘫痪,国内航线大量削减,不少波音客户要求推迟交付且不考虑签署新订单。波音7月仅交付4架商用飞机,分别为两架787-9客机和两架货机,交付量比去年同月减少10多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飞行数据归档流程繁琐 航空业探索引入区块链提高效率

    下一篇

    京东控股五星电器 补足家电全渠道拼图 “线下再造京东家电”计划提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