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暴雨+雷暴大风预警!吉林辽宁四川等地部分地区要注意,这份防御指南请收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07:0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大暴雨+雷暴大风预警!吉林辽宁四川等地部分地区要注意了。

    中央气象台8月13日06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8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东北地区大部、黄淮东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北部、云南东北部和南部、华南沿海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吉林南部、辽宁东部、四川盆地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20~50毫米,局地可超过6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另据央视新闻,8月12日下午3时,一场临时召集的会议在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会议的中心议题为“防御强降雨”。这将是辽宁入汛以来影响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场降雨。

    防御指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天气网、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揭秘北上资金:连续5日加仓飞科电器、华大基因等35只个股(附名单)

    下一篇

    郭树清: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