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防汛防灾 风雨同行——亚太财险积极做好汛期灾害事故保险应急处置和理赔服务

    2020-08-12 09:54

    当前,我国多地进入主汛期,一些地区汛情严峻,灾害事故频发。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积极落实银保监会关于灾害事故应急处置工作的总体要求,总、分公司协同联动,成立灾害应急工作小组,启动防灾应急预案,统筹安排、坚持做好保险应急处置和理赔服务,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

    安徽合肥遭遇历史罕见的暴雨,汛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灾情,亚太财险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为所有涉及此次暴雨灾害的理赔提供特别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高效跟进处理。理赔查勘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保持通讯畅通,保证查勘、定损、核损时效,在风雨中为涉险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对相关涉险案件进行及时、高效的处理。截至目前,公司现场查勘率100%,涉险案件均已安排专人跟进处理,部分车辆已修复完毕。

    湖北省襄阳市突降暴雨,市区大面积道路严重积水,全市十八处立交涵洞被淹,多个小区车库出现灌水现象,车库停放车辆受损严重,全市居民交通出行受阻。亚太财险迅速成立应急救援小组,连夜启动应急预案,加派理赔人员分区域开展现场查勘救援工作,快速处理受灾车辆及财产损失,同时协调清障车予以施救。截至目前,车险案件及企业财产损失案件的理赔工作均在快速开展中。

    “千里淮河第一闸”王家坝开闸,开闸使安徽省阜南县濛洼蓄洪区近20万人民群众严重受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亚太财险积极响应阜阳银保监分局和阜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抗洪救灾的捐赠号召,开展抗洪抢险爱心捐款活动,公司全体员工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捐款统一送交阜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用于向防汛救援官兵以及受灾群众捐赠生活急需物资。

    防汛防灾,风雨同行,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在灾害与危难的时刻,亚太财险始终秉持“保障社会民生,护航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用心呵护每一份托付”的服务宗旨。全体亚太人不惧风雨、坚守岗位,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积极投入救灾、理赔服务中,全力保障客户生命、财产安全,不辜负客户对亚太财险的托付,彰显了亚太财险有爱有温度,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

    上一篇

    水产板块走强,8只个股上涨,国联水产上涨10.06%

    下一篇

    破产在即!尹明善孙女临危受命,力帆这一次能否“乘风破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