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暴雨黄色预警!北京八达岭长城、圆明园遗址公园等景区12日关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1 19:53

    每经编辑 王鑫

    8月11日晚,八达岭长城、圆明园遗址公园在其官博发布消息称:12日早晨至夜间北京市将有大到暴雨,景区12日暂时关闭。

    17时40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日08时至13日08时,本市将出现大雨到暴雨天气,局地大暴雨,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小时雨强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山区及浅山区可能出现强降水诱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城市低洼地区可能出现积水,请注意防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八达岭长城、圆明园遗址公园和北京市气象局官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冠病毒隐蔽性强!乌鲁木齐有确诊者直到第3次检测才呈阳性,已提高重点区域检测频次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俄媒:超20国已预订10亿剂俄罗斯新冠疫苗;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开展港澳律师执业试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