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情报|三路顶级游资割肉疫苗补涨股;“孙哥”巨资扫货多只军工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1 17:54

    今日国药股份低开4%之后迅速走向跌停,盘后数据显示,溧阳路“孙哥”旗下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卖出17762.60万元;“作手新一”旗下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卖出5514.83万元;另外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卖出4754.62万元。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二大盘冲高回落调整。有市场观点认为,券商股今日全线大幅下挫,考虑到近几日除了券商股外,中字头、银行、保险都先后异动拉抬指数,掩护出货的嫌疑较大,对此要有所防范。三大指数还没有跌穿趋势通道下轨,但有明显转弱的迹象。

    疫苗补涨股意外跌停,三路顶级游资被迫割肉

    国药股份: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7762.60万元;

    国药股份: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5514.83万元;

    国药股份: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卖出4754.62万元;

    前期新冠疫苗龙头被市场资金炒上了天,市场资金在8月10日还在不断挖掘漏网之鱼,当天国药股份强势涨停。从盘后龙虎榜来看,昨日溧阳路“孙哥”旗下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国药股份32616.21万元;另外“作手新一”旗下的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国药股份6150.20万元。而今日国药股份低开4%之后迅速走向跌停,盘后数据显示,溧阳路“孙哥”旗下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卖出17762.60万元;“作手新一”旗下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卖出5514.83万元;另外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卖出4754.62万元。

    消息面来看,6月23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Ⅲ期)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启动仪式在中国北京、武汉以及阿联酋阿布扎比三地,以视频会议方式同步举行,阿联酋卫生部长向国药集团中国生物颁发了临床试验批准文件。国药股份在6月24日晚间公告,中国生物与公司为同一实控人,相互之间无股权关系,与中国生物不产生直接疫苗业务关系。

    溧阳路“孙哥”携手“上海帮”封板军工龙头

    洪都航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3984.79万元;

    洪都航空: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0724.45万元;

    洪都航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1076.50万元;

    昨日军工股出现调整,给市场资金提供了低吸的机会,今日军工板块再度崛起,其中洪都航空强势涨停。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溧阳路“孙哥”携手“上海帮”封板洪都航空,溧阳路“孙哥”旗下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3984.79万元,不过该席位今日也卖出11076.50万元;“上海帮”旗下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0724.45万元。

    洪都航空作为"教练机+导弹+无人机"综合平台,迎来历史拐点,公司为国内唯一同时具备初、中、高级教练机产品独立研制及生产能力的系统供应商。2019年,公司完成资产置换,成功置入洪都集团相关防务类业务。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拓展为“教练机+无人机+导弹”三大品类。产品涵盖L15高级教练机、YJ-9E反舰导弹、攻击-11无人机等主战装备。

    溧阳路“孙哥”巨资扫货多只军工股

    中国核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690.98万元;

    振华科技: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2057.78万元;

    北斗星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049.01万元;

    昨日军工股出现调整,给市场资金提供了低吸的机会,今日军工板块再度崛起,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上海溧阳路“孙哥”旗下席位今日扫货多只军工股,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中国核建6690.98万元、买入振华科技12057.78万元、买入北斗星通10049.01万元;

    振华科技作为我国军用电子元器件龙头企业,近期股价走势强势。近年来,振华科技积极剥离旧有业务,集中向军用电子元器件领域布局,目前持有成都森未20%股权。国盛证券研报显示,成都森未拥有国内一流的IGBT(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技术研发团队,是我国IGBT国产化进程的重要力量。其IGBT芯片产品性能可完全对标德国英飞凌产品,已实现第6代IGBT产品国产化,其中650V/50A和1200V/100A产品已实现小批量生产和销售。

    机构专用席位关注5股

    亚宝药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208.71万元;

    亚宝药业: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479.59万元;

    酒鬼酒: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927.23万元;

    华达新材: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宛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118.32万元;

    新日恒力: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263.30万元;

    英特集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175.52万元。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雪莱:董事冼树忠拟减持约229万股

    下一篇

    原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保险与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成为趋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