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人数继续下降;严禁擅自设卡封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21:58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新疆发布最新消息,8月10日17时,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就乌鲁木齐市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举行第二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介绍,昨天,单日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连续三天超过新报告感染者人数,在院治疗的确诊病例和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人数继续下降。

    现在正值农产品集中上市、牛羊集中出栏的时期,自治区党委农办常务副主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涛介绍,要完善末端配送链条。严禁擅自设卡拦截、随意断路封路等阻断交通的行为,确保通往大型农贸市场、蔬菜交易市场、养殖基地、重点产区(村)等关键区域的公路畅通。

    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介绍,当前,对各单位包括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驻乌单位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实行封闭管理,既是严格落实落细防疫要求、进一步织密织牢防控网络的重要环节,也是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现实需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财长姆努钦:白宫和国会可能在本周达成新一轮刺激方案的协议

    下一篇

    注意!国林科技: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约7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