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黎智英“勾结外国势力”具体指什么?大陆军机今天飞越了“台湾海峡中间线”?外交部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20:21

    每经编辑 赵庆

    2020年8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

    路透社记者:第一个问题,你刚才宣布的对美相关人员制裁是从今天开始吗?第二个问题,今天上午,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因涉嫌勾结外国势力、违反香港国安法被捕。你能否说明黎“勾结外国势力”具体指什么?第三个问题,报道称,大陆军机今天飞越了“台湾海峡中间线”。请问这是中方对美卫生部长阿扎访台的反制措施吗?

    赵立坚:关于第一个问题,有关制裁从即日开始。

    关于第二个问题,我想说的是,香港是法治社会,我们支持特区有关执法机构依法履职尽责。

    关于第三个问题,建议你向国防部询问。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报!航发控制: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34亿元,同比增加30.55%

    下一篇

    亮眼!中科创达: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74亿元,同比增加97.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