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朋友圈骂人被判朋友圈道歉10天 网友:与时俱进的判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17:35

    因业务合作纠纷,李某在朋友圈发布对张某涉及侮辱性、诽谤性语言。张某认为李某的行为有损其名誉和人格尊严,将其起诉。近日,温州市瓯海法院 判决李某以不屏蔽任何人的方式公开发布微信朋友圈向张某赔礼道歉,道歉内容至少保留十日。对此,你怎么看?

    每经编辑 朱星运    

     

     

    因业务合作纠纷,李某在朋友圈发布对张某涉及侮辱性、诽谤性语言。张某认为李某的行为有损其名誉和人格尊严,将其起诉。近日,温州市瓯海法院 判决李某以不屏蔽任何人的方式公开发布微信朋友圈向张某赔礼道歉,道歉内容至少保留十日。对此,你怎么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官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组公布

    下一篇

    蓝科高新:上半年净利润约879万元,实现扭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