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铭达:控股股东荆世平质押约31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12:30

    每经AI快讯,恒铭达(SZ 002947,最新价:61.2元)8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荆世平于2020年8月6日质押3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59%。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荆世平累计质押股数为12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47%。

    2019年年报显示,恒铭达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41%。

    恒铭达的董事长是荆世平,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 恒铭达的总经理是荆天平,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904.0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6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网红饮料元气森林陷“伪日系”争议,“喝不胖”的苏打气泡水不如白开水?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印度连续12天日增超5万例 累计确诊超221万

    下一篇

    ST山水:实际控制人吴太交筹划重大事项,停牌2个交易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