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受雷雨天气影响,首都机场已取消航班8架次;马克龙呼吁国际社会迅速采取行动向黎巴嫩提供紧急援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9 22:5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马克龙呼吁国际社会迅速采取行动向黎巴嫩提供紧急援助

    据中新网,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地时间9日在国际援助黎巴嫩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呼吁国际社会迅速采取行动向黎巴嫩提供紧急援助。马克龙列出了黎巴嫩确定的几项紧急需求,他表示,必须迅速有效采取行动。他详细介绍了国际社会需要紧急援助的四个领域:卫生、食品、教育和住房。马克龙说,贝鲁特正在遭受苦难,现在有成千上万的人流落街头。我们需要集中各项资源来满足贝鲁特居民的需求;我们还要为爆炸中的受害者家属提供支持。

    2丨湖南:洞庭湖堤垸全部退出警戒水位

    据新华社,从湖南省水利厅了解到,截至9日18时,洞庭湖区所有超警堤垸已经退出警戒水位,洞庭湖区持续了一个多月的紧急防汛态势趋于缓和。随着各堤垸退出警戒水位,洞庭湖区巡堤查险人员陆续下堤,但仍保留了部分人员值守险工险段和开展定时巡堤。

    3丨受雷雨天气影响,首都机场已取消航班8架次

    据央视新闻,目前首都机场已出现雷雨天气,预计持续至23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及雷暴大风。截至21时,已执行838架次,取消8架次。首都机场提示广大旅客,雷雨天气会对航班起降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请及时与所乘航班航空公司取得联系,以免影响行程安排。

    4丨日均盈利近3亿美元!伯克希尔现金储备再创历史新高

    据央视财经,当地时间8月8日,美国知名投资人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二季度财报,净利润为263亿美元,日均盈利近3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41亿美元,盈利大增87%。而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的现金储备达到了1466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在股票投资方面,截至2020年二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票投资71%都集中在四家公司上,包括915亿美元的苹果公司股票、226亿美元的美国银行股票、179亿美元的可口可乐公司股票以及144亿美元的美国运通公司股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山股份大手笔收购 A股将现新水泥“一哥”

    下一篇

    香港中联办:无理取闹的美方所谓制裁,必沦为全世界笑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