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字节跳动:“TikTok背后是7亿中国用户数据隐私”的谣言在B站广泛传播,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9 12:47

    每经编辑 王鑫

    8月9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头条账号发布公告:

    近期,所谓“TikTok背后是7亿中国用户数据隐私”的谣言在B站广泛传播。在此特澄清如下: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一款面向海外市场的短视频应用,在产品运营过程中不会涉及国内用户数据。

    对于B站及相关创作者散布上述谣言,引发公众情绪,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客机骤降近6000米发出紧急代码 深航:系机械故障,已安全返航

    下一篇

    深圳航空一客机遇紧急情况后续:更换飞机执飞,预计14:15抵达西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