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山东济南一客车爆炸,车上仅有司机且及时逃离;证监会核发4家企业IPO批文;贝鲁特港口区爆炸事件已致154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9:0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山东济南一客车爆炸 车上司机已及时逃离

    据央视新闻7日消息,今天下午,济南小清河北路附近一鲁A牌照客车爆炸,附近一家包子铺受损较严重,周围居民楼玻璃被震碎。据目击者称,车上只有司机,且已跳车逃离。目前消防车和交警已抵达,伤亡情况待公布。

    2丨贝鲁特港口区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54人 数十人下落不明

    据央视新闻7日消息,据黎巴嫩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7日报道,黎巴嫩卫生部长哈马德·哈桑当天在接见赴黎巴嫩参与救援行动的阿尔及利亚医疗队时表示,4日贝鲁特港口区爆炸事件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154人,此外爆炸还造成5000多人受伤,另有数十人下落不明。

    3丨北京大兴机场巴士市内及省际线路今起全部恢复运营

    央视新闻8月7日消息,总台央视记者从北京大兴机场了解到,8月7日起,大兴机场巴士市内北京南站线、省际唐山线和天津线恢复运营,意味着大兴机场巴士市内线路和省际线路全部恢复运营。 在市内巴士方面,大兴机场再次增加发车班次,调减发车间隔,将北京站线、通州线、房山线的发车间隔由一小时一班调整至半小时一班,其他市内线路后续也将陆续调整至半小时一班。 在省际巴士方面,大兴机场计划于8月中下旬新开通省际巴士线路沧州线,该线路往返大兴机场与沧州汽车客运西站,每日运行4班。

    4丨国家防总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调整至Ⅳ级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7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长江、淮河、太湖水位近日持续下降,且主要防洪工程没有发生较大险情。根据《国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国家防总决定于8月7日17时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调整至Ⅳ级。

    5丨证监会核发4家企业IPO批文

    据证监会发布7日消息,近日,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新亚强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海汽集团: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上交所向士兰微发出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审核意见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