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余承东:华为Mate40将于9月发布,搭载“绝版”麒麟最新5G芯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7:17

    每经编辑 步静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表示,今年9月份将发布新一代Mate40,将采用华为麒麟芯片。不过,麒麟系列芯片9月份以后将无法再生产,华为Mate40将成为搭载高端麒麟芯片的“绝版”机。

    余承东还指出,华为P40已全面搭载HMS(Huawei Mobile Service)。鸿蒙os目前已经应用到华为智慧屏、华为手表上,未来有信心应用到1+8+N全场景终端设备上。

    截至今年二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余承东表示,如果没有美国限制,华为手机出货量去年就能赶超三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证券时报、中国证券网)

    (图片来自:每经记者 刘玲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超1.5万人围观,2687万的江景房,1元起拍!房主身份曝光了!

    下一篇

    杨洁篪署名文章:尊重历史 面向未来 坚定不移维护和稳定中美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