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事态升级!黎巴嫩大爆炸后再爆发抗议示威,同警方激烈对峙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3:13

    每经编辑 步静

    据海外网8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4日傍晚,黎巴嫩贝鲁特发生剧烈爆炸,造成137人死亡,约5000人受伤。6日,被爆炸事件激怒的数十名抗议者走上街头,要求本届政府下台 。他们还与警方发生对峙,有人在冲突中受伤。他们纵火破坏商店,还向黎巴嫩安全部队投掷石块。在贝鲁特议会大楼附近,安全部队发射催泪弹驱散数十名抗议者。


    据新华网,在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爆炸后,黎巴嫩6日冻结贝鲁特港7名官员的银行账户,同时对他们发出旅行禁令。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黎巴嫩国家检察官韦达特当天对贝鲁特港总经理库雷特姆、黎巴嫩海关关长达希尔等7人发出旅行禁令。同时,黎巴嫩中央银行特别调查委员会宣布,冻结与他们有关的直接或间接银行账户,并解除相关银行保密制度。

    黎巴嫩政府5日宣布在贝鲁特实施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由军方监管安全措施,同时将贝鲁特港自2014年以来所有监管和守卫仓库的官员进行软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海外网、新华网)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券板块走弱,46只个股下跌,光大证券下跌8.74%

    下一篇

    突发!特朗普下令45天后禁止与抖音海外版和微信进行交易,腾讯控股一度下跌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