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天内猛增100万!印度累计确诊超200万例,速度快过美国和巴西,三国确诊数约占全球半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1:4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目前美国、巴西和印度的确诊病例数约占全球确诊数的一半,三国累计确诊超949万例,疫情震中仍是美洲区域。谭德塞说,遏制疫情永远不会太晚,许多国家已经实现,各国最好的前进方向,就是坚持科学和团结。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海外网,当前,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官方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200万例。英媒指出,印度仅在短短20天就又增加了100万例,速度超过了美国和巴西。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日报道,印度官方数据显示,目前该国确诊病例数已逾200万例,达2025409例,成为了全球第三个超过200万例的国家。尽管印度的死亡人数超过4万,列全球第五,但考虑到其总人口数,专家认为死亡数字还不算太高。然而,印度政府被指因各种原因低估了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包括延迟报告、如何确定死因是否与新冠病毒有关等等。与此同时,在持续了近两个月的严密封锁后,印度在低死亡率的刺激下重新开放,导致一些地区的病例出现激增。

    BBC指出,印度用了20天的时间使其病例总数从100万例发展到200万例,这比美国(43天)和巴西(27天)所用的时间都要快。印度每天的新增病例数也非常多,而令该国控制疫情变得困难的原因也与印度的规模、人口和多样性有关。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腾讯控股跌幅扩大至10%,港股恒指跌超3%

    下一篇

    视频丨《三十而已》宋东湖年薪200万,真实的券商都这么高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