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北京:新发地聚集性疫情病例清零,新增大连关联病例1例;美国对加拿大铝产品加征关税,加方:不可接受,将实施对等反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08:5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家卫健委:昨新增确诊病例37例,本土病例27例(新疆26例,北京1例)

    国家卫健委7日通报:8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上海7例,辽宁1例,江苏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7例(新疆26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2丨美国对加拿大铝产品加征关税 加方:不可接受,将实施对等反制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公告,宣布美国将对从加拿大进口的部分铝产品加征10%的关税。加拿大副总理弗里兰当天发表声明称,这是“毫无根据且不可接受的”。声明称,加美之间铝贸易是互惠互利的。在疫情和经济危机时期,关税是加拿大和美国工人最不需要的东西。美国此举将增加制造商和消费者的成本,妨碍自由贸易,有损各州和两国的经济。声明进一步表示,作为对美国关税的回应,加拿大打算迅速实施对等反制措施。

    3丨微软胃口变大?被曝求购TikTok全球业务,字节跳动否认

    据澎湃新闻,8月6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微软公司正寻求收购TIkTok全球业务,包括TIkTok印度和欧洲。对此,8月7日凌晨,字节跳动方面向记者表示,此消息不属实。另据路透社报道,微软没有在与字节跳动的协商中,提出购买整个TikTok的预期。

    4丨北京:新发地聚集性疫情病例清零,新增大连关联病例1例

    北京卫健委7日信息显示,6月11日0时至8月6日24时,北京新发地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35例,已全部出院清零。8月6日,北京市新增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为7月27日确诊的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在隔离观察点的例行监测中发现核酸阳性,临床诊断为新冠肺炎普通型,已收入地坛医院。

    5丨两市融资余额增加39.10亿元

    截至8月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346.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9.1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780.5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9.92亿元;两市合计14126.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9.1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ST联络发出2019年年报二次问询函

    下一篇

    8月7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涨0.2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