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5 22:20

    黎巴嫩首都港口区发生爆炸 至少73死3700伤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4日傍晚发生剧烈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73人死亡、3700人受伤。爆炸导致贝鲁特多个街区严重受损,到处可见破损的建筑物和散落的玻璃碎片。据当地媒体报道,距爆炸地点10多公里的总统府建筑也受损。目前,爆炸具体原因暂不清楚。有黎巴嫩媒体报道,港口一处仓库发生火灾并引起爆炸。 (新华社)

    今日关注

    14: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市场预测此次英国央行将“按兵不动”,英国央行还将公布利率会议纪要并发布货币政策报告和金融稳定报告。

    20:30 美国至8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数据前值为143.4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41.5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 西门子2020Q3 阿迪达斯2020H1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上半年我国承接离岸服务外包合同 执行额同比增长10.4%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奔驰电动化“朋友圈”再扩容 EQS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组将于明年交付

    下一篇

    我国核酸日检测能力突破480万份 已有7家企业快检产品获注册审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