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洽购TikTok;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待命救援;黄金价格创历史新高,上金所发风险提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5 16:0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注意安全!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待命救援

    据人民日报,黎巴嫩爆炸遇难者已超100人。爆炸造成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多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还造成停靠港口的一艘军舰受损。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迅速组织官兵掌握事故情况,清点物资和机械,确保接到救援命令后能立即出动。

    2丨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洽购TikTok

    据环球网,目前,美国微软公司正在洽谈收购TikTok在美业务。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比尔·盖茨被问到在收购Tiktok问题上,有人担心微软可能与中国走得太近,他回应说,“我们已经在中国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工程师。TikTok的美国数据将获得微软的安全保证,我们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微软也不会做任何被认为有‘恶意’的事情。”

    3丨上金所:近期黄金价格创历史新高,提示投资者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上金所发布关于继续做好近期市场防范风险工作的通知,近期黄金价格创历史新高,白银价格持续高位大幅波动。请各会员单位继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细做好风险应急预案,提示投资者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合理控制仓位,理性投资。交易所将视市场情况采取风控措施,防范市场风险,维护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

    4丨北京海淀朝阳等10区发布雷电预警

    据中国天气网,今天北京雷雨来袭,目前海淀、朝阳等10区已发布雷电蓝色预警。预计本次降雨主要集中在城区及其以南、西部山区等地,降雨将持续到夜间,晚高峰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5丨正邦科技:7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34.67%

    正邦科技公告,公司2020年7月销售生猪91.18万头,环比增长31.37%,同比增长63.12%;销售收入31.29亿元,环比增长34.67%,同比增长247.3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大胜达:控股股东减持胜达转债55万张

    下一篇

    斗鱼美股盘前涨近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