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海诚:全资子公司与关联企业签订关联交易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5 17:38

    每经AI快讯,中国海诚(SZ 002116,收盘价:7.74元)8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8月5日,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关联企业签订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公司与关联企业成都市汇保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成都保利西汇智慧云城项目一标段工程委托监理合同》,合同总金额人民币394.8884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中国海诚的主营业务为承包、咨询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53%、29.98%。

    中国海诚的董事长是赵国昂,男,51岁,硕士研究生学位,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烧掉56个亿后:工厂停摆,高层“跑路”,200名员工还在留守,赛麟迷局究竟谁在说谎?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累计融资超百亿美元!出行业务后,Grab积极抢夺东南亚数字金融版图

    下一篇

    中国信达建议分拆信达证券于内地证券交易所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