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超100人死亡;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70万;杭州: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轨迹正在排摸,其密接者均已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5 13:5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爆炸事件已造成超过100人死亡

    据央视新闻,多家媒体当地时间5日上午援引黎巴嫩红十字会的消息报道称,前一天发生的贝鲁特港口爆炸事件共计已造成超过100人死亡。

    2丨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70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月5日12时34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1854万例,累计死亡超70万例,达700647例。美国仍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477万例,累计死亡超15万例。 ​​​​

    3丨杭州排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据人民日报,8月5日,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介绍,目前杭州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本人已移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其母亲、姐姐、同租人员等密切接触者已采取隔离措施。杭州新增感染者乘公交就医全程戴口罩。目前正在全面分析研判该人员在杭期间的活动轨迹。

    4丨新加坡登革热确诊病例超2万例

    据央视网,每年的5月到9月是新加坡登革热的高发期,而今年新加坡的登革热疫情格外严重。截至7月底,新加坡登革热确诊病例超过20600例,死亡19例。由于登革热主要通过伊蚊叮咬人体而传染,因此新加坡政府从7月底开始,开展为期两周的全国灭蚊行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5G产业链板块走强,140只个股上涨,创意信息上涨10.01%

    下一篇

    8月5日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3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