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楚天科技发出关注函:是否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等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5 09:23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5日,深交所向楚天科技(SZ 300358,收盘价:15.85元)发出关注函:8月4日公司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目前正在与康希诺洽谈合作,国内大部分疫苗生产企业均为楚天客户”、“公司的无菌灌装设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公司近期股价涨幅较大。请公司说明拟与康希诺的合作内容、合作进展,是否签订相关意向性协议,若是,请列示意向性协议主要条款并报备相关协议,以及本次合作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可能带来的影响;若否,请说明合作达成的可能性及依据,是否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是否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等情形。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8月1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楚天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制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82%。

    楚天科技的总裁、董事长均是唐岳,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在职研究生,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烧掉56个亿后:工厂停摆,高层“跑路”,200名员工还在留守,赛麟迷局究竟谁在说谎?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恐吓封禁TikTok,英法德表示“不跟”,澳大利亚也表态:没有证据表明应封禁!

    下一篇

    恒生指数开盘涨0.33%,中芯国际涨超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